搞笑ㄉ飛機.......這ㄍ禮拜ㄑ上班阿ˇ 妞妞請假 找ㄍ什ㄇ飛機ㄉ來帶班剛開始是真ㄉ有點怕怕ㄉ 高ㄉ男生不是都很凶狠ㄇ???結果阿ˇ  土地買賣 剛開始他也裝ㄉ很酷耶ˇ  就說: 有客人而已ˇ本想主動繼續問他話下ㄑㄉ說 結果多次冷風吹過................. 就算惹 ~不過阿ˇ票貼  後來排骨走後 我ㄇ就開始聊天惹ˇ原來他是叫做飛機 哥哥叫飛盤  名字超炫ㄉ對ㄅ~結果他說是諧音取ㄉ 有冷到.............小型辦公室而且和他哥哥4雙胞胎耶 超像ㄉ 有認錯ㄉ可能而且阿 剛開始反而覺ㄉ他是哥哥 後來看到他小孩ㄉ行為就還好喇ˇ 原本以為他是自閉兒ㄉ說  酒肉朋友 不過根本一點也不像 兩ㄍ都是ㄍ調皮ㄉ孩子呀ˇ飛機還很開心ㄉ說要ㄑ看我ㄉ畢冊  NO........... 連我自己都不敢看惹說 ˋˊ以前真ㄉ是膠原蛋白............... 算惹 過惹就好 =ˇ=可是 猜拳我竟然輸惹  氣炸喇 ~不過學弟人真好壓ˇ 很有耐心ㄉ感覺結婚西裝  妞妞也不錯喇ˇ比腕力輸惹............ 有點不甘心  不過男生力氣大很正常ㄉ吧 ! ! !好喇ˇ 這兩天謝謝你花蓮民宿ㄉ照顧喇 ~ 謝謝你請我吃炸ㄉ喇ˇ不聊喇ˇ  以後遇到在聊ㄅ~ 機會很小喇 ˇ 你真ㄉ長ㄉ太高喇 ˋˊ 褐藻醣膠 變ㄉ好像我是學妹一樣還有 不要再弄錯王紹偉惹喔ˇ 不然絕交喔 ! ! !好喇西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目前為止還算是ㄍ天真ㄉ孩子阿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永慶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75snyc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